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满足好奇心 男子邀朋友来家里吸毒被行政拘留10日

时间:2019-12-25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王杰 报道:男子李某听说吸毒可以提神醒脑,为了满足好奇心,便叫上朋友沈某和孙某来自己家里吸毒,目前,3名违法行为人均被行政拘留。

近日,东岳公安分局民警接到线索:一名男子邀请两个朋友到某出租房内吸毒。该局禁毒大队联合西区派出所民警,将容留他人吸毒和涉嫌吸毒的李某、沈某、孙某当场抓获,并起获吸毒工具。

据李某交代,他在外面听别人说吸毒可以提神醒脑,为了满足好奇心,便和朋友沈某、孙某聊天,说想尝试一下吸毒的感觉。为了掩人耳目,孙某通过特殊渠道购买了一小袋冰毒后,与沈某一同前往李某租住的房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三人利用自制吸壶,你一口我一口的吸食毒品,过了把毒瘾。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就被东岳民警“一锅端”。

目前,李某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沈某和孙某被行政拘留5天。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