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因一点琐事发生争执 一男子打断邻居7根肋骨获刑6个月

时间:2019-12-25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报道:因为邻里琐事,两男子发生争执后升级为互相厮打,一方被打断7根肋骨。日前,法院对此案展开审理,伤人者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2018年5月25日21时许,在茅箭区苏州路石油公司家属楼下,63岁的市民任某与61岁的黄某因邻里琐事发生争执,后双方互相厮打。在厮打程中,黄某左侧第2、4、5肋骨骨折,右侧第3—6肋骨骨折。后经鉴定,黄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事发后,茅箭区检察院对任某提起公诉。公诉机关认为,任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因其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确有悔罪表现,且已与被害人达成赔偿协议取得被害人的谅解,自愿认罪认罚,建议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日前,茅箭区法院审理此案,并作出上述一审判决。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