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群星演唱会热度不减 市民吃火锅看演唱会视频网上爆红

时间:2019-12-25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周仑

12月21日晚,市体育中心星光璀璨、全城瞩目,“活力之光”稻花香2019群星演唱会在这里激情开唱。全能偶像王力宏、香港歌后陈慧琳、摇滚新秀白举纲、青年歌手祝家家等倾情演出,全场2万多名观众一同“追光”,声动魅力车城,给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场难忘的演唱会。演唱会虽然已过了好几天,但仍有一些背后的故事活跃在网上,甚至成为爆款。

@木子李在家吃火锅看演唱会的视频仅在抖音的观看量就超过1900万人次。

市民在家吃火锅看演唱会视频成爆款

稻花香集团:送你两张宜昌站演唱会的票

23日晚,十堰抖音用户@木子李在抖音上发布了一条视频,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视频已收获近180万点赞,评论数也近6万。

记者点开这段视频看到,在21日晚举行演唱会时,@木子李正坐在家中吃着火锅,打开窗户,可以很清晰地看到演唱会现场的盛况。屋外寒风阵阵,屋内热气腾腾,这一强烈对比,引得不少网友点赞和评论。

网友@笑哭不得留言:我觉得这套房子会迅速升值。

网友@星星留言:这是至尊VIP包间啊!

网友@熊猫留言:这是看演唱会最享受的粉丝。

网友@美少女萍子福留言:同一个十堰,同一场演唱会,我在场内瑟瑟发抖,你居然在家里吃着火锅,告诉我你是哪一栋的居民。

这条视频在网上迅速爆红,引来了@新浪娱乐、@新快报等各大号的转发,截至昨日下午5时,已累计有超过1.4亿的观看量,3万的讨论量。十堰晚报微信也在第一时间发出《1.4亿围观!昨天全抖音都在找这个十堰女子!哈哈哈哈哈》的微信文章,引来不少网友留言。随后,本报记者联系上@木子李,她婉拒了采访。

随着这条视频在网上爆红,稻花香集团也向@木子李送去了大礼。稻花香集团在网上对话@木子李,表示将赠送她“活力之光”稻花香2020群星演唱会(宜昌站)VIP门票两张,并报销往返车费、住宿费、餐饮费;此外,还将赠送她稻花香活力型白酒两瓶。

10岁学生看完演唱会激动流泪引关注

王力宏留言:小朋友不哭不哭,你可以的

在@木子李的视频爆火的同时,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白礼洋也因这场演唱会火了一把。十堰网友@杨凯杰keejay在22日晚9点,发了一条微博:@王力宏,带小朋友看完王力宏的演唱会,上车后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太喜欢王力宏了,太敬业了,唱得太好了!

这条看似平常的微博,配上了一段白礼洋激动流泪的视频,很快收获了近400条评论、1500个点赞。王力宏也在微博上鼓励他:小朋友不哭不哭,你可以的。

原来,演唱会当晚,白礼洋的爸爸白璐委托朋友杨兵带着他去看演唱会,当白礼洋看到王力宏出场后,顿时精神抖擞,连连用手机拍照。演唱会结束后,白礼洋坐上了白璐的车,便开始放声大哭,边哭边说“终于见到王力宏了”。白璐见状,连忙拿起手机拍摄了这段视频,并由杨兵发到了微博上,没想到引起了王力宏的关注。

据了解,今年10岁的白礼洋,从3岁起便开始学习音乐,父子俩都十分喜欢王力宏,常常一起听王力宏的歌曲。“因为王力宏的声音很好听,我和孩子都很喜欢。”白璐说,今年夏天王力宏参加的《中国好声音》节目,引起白礼洋的兴趣,几乎每期都会看。

在得知王力宏评论微博并鼓励自己后,白礼洋再次眼泛泪花,不同的是,他决定将这股追星的劲儿放在学习上。“我教导他,不能盲目追星,要看到明星光环背后的辛勤和努力,从他们身上学习优秀品质。”在听罢爸爸的教诲后,白礼洋点了点头。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