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嗨哟!丹江口7个节目要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了!

时间:2019-12-25 08:39    来源:水都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好嗨哟!丹江口7个节目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12月24日,笔者从2020第九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获悉,由丹江口市委文明办推荐的7个社区类文艺节目在2020第九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展播。

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双泉山社区的古筝表演《渔舟唱晚》

丹赵路办事处的舞蹈《我生长的地方》

据了解,2020第九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丹江口市分会场展播的社区类文艺节目主要有: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双泉山社区的古筝表演《渔舟唱晚》,丹赵路办事处的舞蹈《我生长的地方》,均州路办事处张家营社区的均州吹打乐、王家营社区的腰鼓舞、三和居社区的快板表演《十说丹江好》、太山庙小学的戏曲表演《梨园欢歌》、大坝办事处汉江社区水都艺术团表演的豫剧小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均州路办事处张家营社区的均州吹打乐

大坝办事处汉江社区水都艺术团表演的豫剧小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王家营社区的腰鼓舞

近年来,丹江口市多次专题研究市民对于艺术享受和文化消费的“新需求”和“新常态”, 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大力发展健康向上的民间文化,以网络载体为支撑,奉上丰盛的文艺大餐。连续10年举办网络春晚,采用融媒体直播技术,市民自编自导自演,通过丹江口广播电视台、水都网、水都网微信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打造线上线下全民互动。

三和居社区的快板表演《十说丹江好》

太山庙小学的戏曲表演《梨园欢歌》

让节目和祝福,奔向千万家,温暖千万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