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警方发布一段监控画面!看到这个人请立即报警

时间:2019-12-24 17:55    来源:平安张湾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市民请注意!

如果你见到他,请立刻报警!

▼▼▼

▲嫌疑人

24日晚上

十堰市公安局十堰经济开发区分局

在其官方微信号上发布了

一条微信向市民征集线索

近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超市失窃。监控显示,一男子走到超市的食用油区,拎走一桶食用油后迅速离开。经公安机关调查发现,下图和视频中的男子有作案嫌疑。为尽快将嫌疑人绳之以法,公安机关现将现场监控公布于众,请大家积极提供相关线索。

▲监控实拍

如果您认识TA,或是觉得TA像谁,请及时联系十堰市公安局十堰经济开发区分局,协助警方早日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同时避免更多群众的财产受到侵害。

如果您就是TA,浪子回头,请立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举报电话:8318110  8316110。

民警提醒

年关将至

沿街店铺很容易会成为

不法分子的盗窃“目标”

那么

店铺要如何防盗呢?

警察蜀黍来支招!

↓↓↓

1.每天打烊前,要仔细检查店铺门窗是否关闭严实,发现有破损要及时进行维修更新,防盗窗尽量选择坚固的材质;有条件的最好在店内安装监控录像,同时张贴“内有监控”字样,以起到震慑作用。

2.店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店铺打烊后,尽量将笔记本电脑等可携带的贵重物品带回家。千万别认为保险箱是很牢靠的,将贵重财物和个人的一些贵重物品都放在里面,一旦保险箱被整个盗走,必定给事主带来重大损失。

3.店铺经营者或营业员要提高警惕性和防范意识,留心可疑人员。晚上在店铺里亮一盏灯,可以发挥阻吓盗贼的作用。

4.店铺后门通常较为隐蔽,比较容易下手,因此后门要坚固稳妥,并且进出一定要随手关门。

5.遭遇入室盗窃时,应尽量避免与不法分子正面冲突,避免人身安全受到伤害。

6.发生被盗案件时要注意保护现场并及时报警,同时要尽量记住歹徒的特征,如身高、相貌特点、衣着等,并看清歹徒的逃跑路线,以便于警方破案。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