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12-24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周容翼 报道:12月17日上午,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并正式启动了第八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特区工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特区旅游局副局长温明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武当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宣传周是推进减轻企业负担工作、落实惠企政策的重要环节,要切实加大相关政策和工作措施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中央对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关心支持,感受到惠企减负政策的“阳光雨露”,提振企业信心,稳定社会预期。

温明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提高服务意识,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力度降低企业用电和物流等成本,确保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