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为新注册企业免费刻章 年减免费用超20万元

时间:2019-12-24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黄鹤基 报道: “真没想到,注册企业还免费为我们刻了公章,我们一分钱都没掏,为政务服务点赞。”12月20日上午,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新注册的企业法人张强拿到免费公章后高兴地说。

今年12月起,为降低开办企业的成本,提行政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再次释放改革红利,在全市率先推出一项利企便民新举措,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为注册资本达到50万及以上的新办企业免费刻制一套印章 (含公章、合同章、财务章、发票章和法人章各1枚)。公章由进驻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企业开办专区”的印章刻制企业合法刻制,实现营业执照、企业印章同步领取。另外还提供免费寄递服务,由政府买单,让企业 “少跑腿”。

免费刻章服务的推行,预计每年将为落户该区的企业减免费用20万元以上,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红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