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道:真心实意解民忧 矛盾化解在基层

时间:2019-12-23 13: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叶娜 报道:近日,张湾区红卫街道曾家村辖区居民李某家因安装太阳能致邻居房屋受损,双方因补偿的具体问题无法达成一致,矛盾迟迟得不到解决,且越积越深。曾家村党员干部了解到情况后,多次上门调解。最终,李某与邻居意见达成一致,由李某出资,在村委会的监督下对受损部位进行维修,邻居表示很满意。

今年以来,红卫街道曾家村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知民情、贴民心、解民忧、促和谐”为出发点开展调解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统计,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曾家村共处理各类矛盾纠纷42起,调解结案稳控率100%,让百姓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