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深入南沟村参加党支部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3 10: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武志强 报道:12月20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深入到联系点南沟村参加指导南沟村党支部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生态观光游、休闲度假游的理念,统领全村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培养一个坚定、坚强,公道正派的党支部班子,把南沟村发展好、领导好,把南沟村打造成乡村旅游示范点。

会上,南沟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沈明云指出,参加南沟村专题组织生活会,听了村里工作情况汇报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大家在批评的过程当中直奔主题,讲的都是真话实话。总体感觉到南沟村在工作上有一定的思路,认识到了该干什么不应该干什么;目标和任务进一步的得到了明确;工作作风比以前扎实;自身问题找得比较准。但还存在,党员干部队伍老化严重,缺乏活力,用新理念、新方法指导工作不够;村党支部没有形成合力,战斗力不强,缺乏敢作敢当的魄力;产业发展认识不高,思想统一不够;推进工作的力度不够,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没有充分发挥,缺乏担当和魄力;思想过分保守,老思想观念十分严重等五个方面问题。

沈明云强调,一要牢固树立生态观光游、休闲度假游的理念,统领全村工作;二要牢固树立市场理念,推动全村工作,彻底改变村庄面貌;三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的理念,发展村级经济;四要坚定不移的执行村庄规划,全面实施最美乡村计划;五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把各项工作做好,把群众的教育引导好;六要加强党的建设,培养一个坚定、坚强,公道正派的党支部班子,把南沟村发展好,领导好,把南沟村打造成乡村旅游示范点。

期间,沈明云还实地走访了南沟村四组贫困户李学章,现场查看南沟村民宿改造及建设情况。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特区正县级调研员余建强,南沟村党支部在家党员,驻南沟村帮扶单位及村小组长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