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十堰好人 > 正文
 
丁晖:救助路边车祸人员
 
时间:2019-12-23 10:34      来源:      【我要推荐】

一件外套、一个电话,予生命以庇护和温暖,彰显人性之善良,点点滴滴汇聚成文明城市的底蕴内涵。

 

2018年19日上午,县城一女士骑摩托车行至郧西京华超市门前时,为避让后方轿车,向路边停靠了下,却被一辆三轮摩托车追尾,随后该女士摔倒在地,失去了意识。围观人群越来越多,就在这时,一名男子从人群中站出来,迅速脱下外套,盖在倒地女子的身上。随后,他立即报警,并通过该女士手机联系上了其丈夫。直到其丈夫孟先生和救护车赶来,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士抬上救护车,然后才离开。

这个社会上好心人还是有很多,冬日虽寒,但是丁主任举动温暖了我们一家人,感谢好心人,感谢他!”孟先生连连表示感谢。

一件外套一个电话予生命以庇护和温暖彰显人性之善良点点滴滴汇聚成文明城市的底蕴内涵

(来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