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协议投资12亿!茅箭集中签约5个招商项目

时间:2019-12-20 17:26    来源:茅箭这些事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协议投资12亿!茅箭集中签约5个招商项目

12月19日上午,茅箭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领导王书林、明怀宇、谢生海出席签约仪式。

现场,副区长明怀宇代表区政府分别与武汉凯沃森天窗项目、武汉艾派克机电项目、台州玉环卓环镁合金压铸项目、恒予成车用鞍式牵引座项目及景晟物流新基地项目5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协议投资金额12亿元,预计新增产值20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及仓储物流产业等领域重点项目,完全契合市委市政府政策导向,完全符合茅箭产业发展基础,市场前景广阔。

下一步,茅箭区将——

明确服务专班,做好签约服务;

深化“放管服”“13550+100”政策落实,确保政策优惠不脱节、代办服务不打烊;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机制,加快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网上政府,打通政策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营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

加强与企业家们的沟通交流,牢固互信互任合作关系,争取项目早开工、快达产,共同推动茅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5个签约项目的具体介绍

武汉凯沃森天窗项目武汉凯沃森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2亿元,在胡家工业园征地50亩,配套东风商用车新工厂扩能增产,建设汽车天窗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乘用车天窗、商用车天窗、遮阳帘、遮物帘等。项目建成达产,预计实现年产值3.5亿元以上,实现税收2500万元以上。

武汉艾派克机电项目武汉艾派克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元,在胡家工业园征地43亩,建设机电生产基地,主要进行汽车电子电器、卡箍系列、操纵机构系列拉杆、冲压件及冲焊合件、汽车饰件及隔音板等生产,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亿元,创税1500万元。

台州卓环镁合金压铸项目十堰卓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拟投资1.2亿元,在胡家工业园征地约36.8亩,进行镁合金压铸件生产项目,主要生产方向盘总成、大灯支架、连接支架等镁合金压铸产品。项目建成达产,预计实现年销售2亿元以上,实现税收700万元以上。

商用车车用鞍式牵引座项目十堰市恒予成工贸有限公司拟投资0.3亿元,在胡家工业园征地约10亩,建设商用车车用鞍式牵引座项目,主要与东风公司相关厂进行配套。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创税约300万元。

景晟物流基地项目十堰景晟物流有限公司总投资7亿元,建设景晟物流新基地项目。该项目主要服务东风商用车,汽车零部件仓储物流,商品车发送等。

一起期待茅箭越来越好!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