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这个司机真胆大!国道上逆向停车竟然是为了睡大觉

时间:2019-12-19 1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乔会 报道:长途司机驾驶太过疲劳, 竟然将货车逆向停在国道边睡着了。12月18日,十堰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在316国道柏林路段查处了这名大胆司机。

12月18日上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四大队民警在316国道柏林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大货车逆向停靠在路边,民警喊话进行驱离,但该车完全没有反应。

民警停车迅速下车上前查看。令民警意外的是,车上驾驶位上一男子正在睡觉,执勤民警将其喊醒并仔细检查证件。

经检查了解,该男子长时间驾驶车辆,因过度疲劳无法继续行驶,于是就将车辆逆向停下来休息一下,直到被交警喊醒。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面对执勤民警批评教育,该车驾驶员低下头承认自己的错误,表示接受交警的处理。随后,执勤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条文,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