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18户重残困难家庭收到“暖心四件套”

时间:2019-12-19 09:2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报道:昨日,记者从湖北省慈善总会了解到,该会向我市18户重残困难家庭发放的“暖心四件套”已全部到位。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形成全社会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9月24日,湖北省慈善总会在全省试点选取100户困难家庭,实施“暖心四件套”——重残卧床患者关爱计划。

我市有18户重残困难家庭进入该计划。昨日,这18户家庭已陆续收到“暖心四件套”(包括一张护理床、一张沐浴床、一年量尿不湿、一年量医用床单)。

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希望以此增强重残卧床患者自尊、自信,提升重残卧床患者及家庭的生活质量,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行动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