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打游戏交8元会费,结果扫完二维码被骗800元

时间:2019-12-18 10: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谭志丹 报道:男子小袁轻信网友的怂恿,误打误撞进入了一个“游戏群”,却发现要交会费才可进群,为了让群里的游戏大神带自己升级,小袁便支付了会费,结果不仅进群失败,还被骗走了800元。

16日下午1时许,小袁急匆匆地来到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东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骗了,请求帮助。民警先安抚小袁的情绪,再向其详细询问事情经过。

原来,就在前几日,有一名陌生网友向小袁发来好友申请,称自己知道一个游戏群,里面有很多游戏大神,可以带小袁一起升级,随后发来一个进群链接。小袁点开链接后,弹出一个二维码图片,显示入群需缴纳会费8元,小袁没有多想就输入密码付款了,却迟迟没有成功进群。正当他疑惑的时候,银行发来一条扣费短信,显示金额竟然是800元!小袁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便急忙向东岳民警求助。

东岳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骗子的作案手段千奇百怪,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千万不要轻易扫描对方发来的收付款码等信息。收发现被骗后,请保留证据,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