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政府为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三等功”

时间:2019-12-17 16: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蔡传波 报道:12月13日,竹溪县人民政府下发《关于给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为县消防救援大队荣记“集体三等功”一次,以表彰消防大队在全县火灾防控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近年来,竹溪消防大队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狠抓队伍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防、灭火能力。始终以保一方平安为目标,以服务竹溪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力确保了全县火灾形势和队伍安全稳定。

改革转隶一年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未发生亡人火灾事故,保持了社会面火灾形势平稳,圆满完成了国庆、军运会、十堰生态年会、六运会等各项消防安保任务,全体消防指战员超常付出,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消防救援队伍的关心与厚爱,同时也是对全体消防指战员的鞭策。竹溪大队全体指战员将更加崇尚荣誉、珍惜荣誉、艰苦奋斗,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