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首届“发现十堰之美”手机摄影大赛网络投票20日截止

时间:2019-12-17 09: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陈环 报道:由市委宣传部全程指导的大美十堰·美“堰”动人十堰市首届“发现十堰之美”手机摄影大赛12月14日已启动网络投票,市民在欣赏优美摄影作品的同时,可为心仪的作品投上一票,参与即有机会赢华为手机等大礼。

据悉,活动自11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市民及摄影爱好者广泛的关注和参与,目前已收到人文风尚类、城市建设类和自然风光类优秀摄影作品1500余幅。

投票方式:进入“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sywb8110110)点击底部菜单栏“摄影大赛”进入投票页面,即可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投3票。也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十堰头条”APP,找到摄影大赛板块点击后即可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投5票。还可以进入“魅力十堰”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找到“发现十堰之美”即可投票,每天可投5票。

投票截止日期12月20日24∶00。投票期间,市民仍可通过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sywb8110110)、“十堰头条”APP报名参赛。

网络投票前120名进入专家评审。其间,十堰晚报将持续刊发优秀作品专版。

咨询电话:8665479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