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汽摩大会:东风风神车队包揽街道赛首回合冠亚军

时间:2019-12-16 11:31    来源:中新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为《中国汽摩大会:东风风神车队包揽街道赛首回合冠亚军》

东风风神车队包揽街道赛首回合冠亚军 赛事提供

东风风神车队包揽街道赛首回合冠亚军 赛事提供

中新网武汉12月15日电 (记者 邢翀)2019东风风神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大会14日进入第三比赛日比拼,在备受关注的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首回合决赛中,来自东风风神车队的谢欣哲和黄福金包揽了冠亚军。

根据比赛倒序发车规则,谢欣哲和队友黄福金在车阵中后游出发,比赛开始后两位车手迅速赶超提升位置,在一连串连续转弯后谢欣哲冲至了靠前位置,第二圈他加强了进攻,在6、7号两个组合弯过后就跃升至首位,随后逐渐将差距越来越大,最终率先过线,他的队友队友黄福金也在最后一圈上演绝杀,超越对手夺得亚军。

赛后谢欣哲坦言,刚开始时位置比较困难,随后就开始尝试进行超越,两个弯后就来到了前三。“在冠军争夺中我们都很保守,超越至第一位后就感觉比较稳妥了,就以保护轮胎为主。”

黄福金说,后半段的竞争非常激烈,两人不断寻找机会才完成超越。“虽然形势一度非常紧张,但在后方发车的我们还是稳稳守住了冠亚军的位置,超出了我们原本的预期。”

东风风神车队在比赛中 赛事提供

东风风神车队在比赛中 赛事提供

在当天同时进行的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超级杯第一回合决赛12圈的较量中,东风悦达起亚车队亚历克斯·范特拿凭借强势发车直取赛季首胜;CTRC中国卡车公开赛当天也完成了本站比赛,零公里润滑油车队的龚斌在最后一回合决赛中夺得冠军。

CEC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14日进行国家组第一阶段决赛较量,奎星楼撸串车队20号姜佳伟/叶鹏程/杨硕/周围车组在2小时20分钟的激战中突出重围,以83圈的成绩领跑国家A组。国家B组方面,纵横名将车队的马然/闫闯/王潇车组完成80圈,获得组别第一。

CDC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方面,超级杯四强选手在经过三轮晋级赛的层层角逐后诞生,张盛钧、唐锐、朱元路及李文峰将为最后的冠军展开争夺。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