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时间:2019-12-16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12月13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十堰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陈新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维护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松懈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陈新武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突出关键环节、抓实关键措施、守住关键领域、管住关键人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针对岁末年初和冬春气候特点,重点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加强安全监管和风险防控。要对照安全生产年度工作要点,逐一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副市长刘运梅、王晓,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