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省委组织部党校工作专题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时要求

深入学习《条例》 确保落到实处

时间:2019-12-14 10: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刘俊 报道:12月12日至13日,由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肖卫康带领的省委组织部党校工作专题调研组深入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及党校工作、干部学院建设等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致认为,十堰市委很好履行了党委办党校的主体责任,各部门大力支持党校工作,十堰市委党校严格依据《条例》办学,很好发挥了党校作用。调研组要求,十堰市委要对《条例》进行集中深入学习,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中央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创造性地推动湖北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建设,认真研究课程开发、教学设计、师资队伍培养等,切实建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实践教育基地。十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要在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发挥更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