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多次违章被查怀恨在心 路遇交警父子俩口出狂言被抓

时间:2019-12-12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程德国 报道:10日,丹江口交警在执勤时突然遭遇一对过路父子的谩骂、威胁等恶意挑衅。目前,该父子已被派出所民警控制,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10日中午,丹江口交警五中队指导员朱予军带领民辅警巡逻至凉水河镇灵应关村路段时,发现在距离弯道20米处有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因违停严重妨碍了道路交通。

交警立即上前执法,而就在民警对这起违停进行处理时,两名路过男子突然上前,对着交警开始谩骂、威胁甚至扬言要打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民辅警。

交警立即对这两名男子的违法行为予以警告,并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面对民警的讯问,两名男子承认他们是父子关系,长期经营木材运输业务,因其车辆多次违章被交警处罚过,一直对交警怀恨在心,于是趁交警执勤时对其发泄报复。

目前,这对父子已经被派出所民警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