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仙桃考察团来十堰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12-11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罗毅 报道:12月10日,仙桃市考察团莅临我市,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探访的形式考察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浓厚,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值得我们好好学习。”考察结束后,仙桃市考察团评价说。

在当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仙桃市考察团成员认真观看十堰创文宣传片,市创文办相关处室分别介绍我市创文工作情况。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就公益广告、志愿服务、交通劝导等工作进行探讨。“我今天早上6点多起床后到街头转了转,发现街两边的公益广告设置美观整洁,道路也很干净,路口有志愿者进行交通劝导,城市氛围特别和谐。”仙桃市考察团一名成员谈了他对十堰的印象。

当日下午,仙桃市考察团成员对我市多条主干道进行实地探访,并深入社区、菜市场等地开展考察。“通过考察,我们真切感受到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浓厚,市民创文积极性高,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这些经验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仙桃市考察团成员评价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