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最美人物 > 正文
 
十堰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温国学
 
时间:2019-12-10 09:43      来源:文明十堰      【我要推荐】

英勇的哥感动车城

当环卫工遭遇歹徒袭击命悬一线时,我市一位的哥勇伸援手,环卫工转危为安。这位的哥,就是湖北顺强运业公司的哥——温国学。

今年46岁的温国学在顺强运业公司已经工作了十几年,平时为人热心厚道,经常帮助有困难的乘客,他是同事们眼中的大好人。他的见义勇为绝非偶然,而是一贯无私无畏、舍己为人的精神在关键时刻的体现。

温国学的事迹感动车城、光耀荆楚。2015年以来,温国学先后获得“十堰好人”、“荆楚楷模”、“茅箭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十堰市见义勇为先进模范”、“茅箭区第二届道德模范”、“十堰市十大好人”、“文明市民”等荣誉称号。 2019年,温国学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在温国学看来,这些荣誉是社会对自己的认可、鞭策和鼓励,今后更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文明十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