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惊险!9旬老人爬至5楼窗外,被困遮雨棚上 消防破门营救

时间:2019-12-09 18: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司中瀚 报道:9日下午15时21分,丹江口大坝社区一9旬老人被困楼外遮雨棚,接到报警后,丹江口消防中队迅速出动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首先将现场群众进行疏散,并携带破拆救生器材前往5楼人员被困地点。经了解,当时老人家中并无其他人员。因情况紧急,消防员只得先把房门强力破拆,只见老人仅穿着秋衣坐在窗外雨棚上。考虑到老人意识不清,消防员做好安全防护后,一把抓住老人。最终,在消防员的合力下,老人被抬到屋内。

安抚老人后,其家属也随后赶到。据了解,老人已年过9旬,且患有老年痴呆,意识不清楚,因感觉室内太闷,遂爬至窗外。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