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粗心男子金戒指遗落口袋15年 细心洗衣店老板发现后归还

时间:2019-12-09 12: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市民熊先生的戒指消失了15年,近日却被洗衣店老板找到。为何戒指消失15年又突然出现,又是怎么被洗衣店老板发现的。记者就此联系到当事人熊先生。

熊先生称,他12月3日把3套西服拿到大美盛城一家名叫UCC国际洗衣生活馆的干洗店清洗。8日上午去取衣服时,洗衣店老板找到了他消失15年的戒指,并将戒指还给了他。对此,他很感动。

据了解,熊先生在20年前买了一枚黄金戒指,但在15年前不慎误放,15年间不断寻找一直未曾找到。熊先生说:“我知道戒指一定是被我放在哪里了,之前跟家里人反复在家中寻找都没找到,后来搬家时整理物品也一直没看到,就以为再也找不到了。”直到几天前,熊先生看到衣柜里有几件年轻时买的西服,想着放的时间长了有些污渍,便拿到小区里的一家干洗店干洗。

“我把西服送去之前还掏过衣服兜儿,都没有发现戒指。”熊先生说,8日上午他去取衣服,干洗店老板拿出戒指时他惊呆了。这枚戒指对他的意义十分重大,时隔15年再见到它让熊先生异常感动。

洗衣店老板涂女士说:“我在干洗衣服前习惯性地掏了衣服兜,没想到从熊先生拿来的西裤兜里掏出了一枚金戒指,就小心地存放在店里,等他来取衣服时还给他。”涂女士表示,捡到顾客的东西理应归还,这是她应该做的,她认为拾金不昧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