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变化】柳林新村社区7个老旧小区楼道粉刷一新

时间:2019-12-0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整改后,小区楼道焕然一新。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报道:日前,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结合“洁美家园靓车城”行动,集中对辖区内的部分老旧小区的居民楼道进行全面整治。如今,小区楼道粉刷一新。

最近,柳林新村社区集中一周时间,对柳源农贸市场周边的浩瑞宾馆居民楼、原企业局家属楼、原文联家属楼、林中园居民楼、原科委家属楼等7个“三无”老旧小区共14个楼道进行全面改造。改造项目除了重新粉白所有楼道,还对所有老旧污损以及小广告清除不彻底的墙面进行了铲除,修复了全部生锈损坏的楼梯扶手。如今,小区楼道焕然一新,居民居住环境也得到很大提升。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