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交通】茅箭区整治人行道乱停车 秩序明显改善

时间:2019-12-0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肖雷 报道:日前,茅箭区二堰街办城管执法大队对辖区人行道车辆随意停放、占用盲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执法人员发现,少数市民未按照规定停车,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将这些违停车辆暂扣,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

日前,二堰街办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人民南路、北京南路、上海路等路段看到,人行道上施划了许多供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的停车泊位,多数摩托车、电动车整齐停放在停车泊位内。

执法人员发现,仍有少数市民不按规定停放车辆。针对这一现象,执法人员对车辆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向其发放《规范停车告知单》,对门前三包责任单位再次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对于无法联系当事车主的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将乱停放的10余辆车辆暂扣,人行道停车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发现一起不文明停车现象,立即处理一起。”二堰街办城管执法大队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规范停车不仅是个人良好素质的体现,更展示了一个城市的文明形象,希望广大市民按照规定有序停放车辆,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