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整改 一鼓作气促脱贫

时间:2019-12-09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12月7日,市政府召开脱贫攻坚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推进脱贫攻坚、抓好巡视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咬定目标、一鼓作气,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新武指出,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完成中央专项巡视及各类问题整改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逐条梳理存在问题,逐个剖析解决到位,推动各类问题整改“清零”;充实完善单位和个人档案材料,整改资料必须由本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三方确认签字后,按期报送市整改办。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对照国家、省扶贫工作成效考核、县摘帽验收、第三方评估规程和标准,紧扣“七个聚焦”和“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定时、定量、定岗、定责抓好落实。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着力发现和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巩固提升全市脱贫攻坚质量。

陈新武强调,要切实加强扶贫领域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脱贫。

副市长刘运梅、吴烨、王晓,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