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税务局打造“阳光税务”

时间:2019-12-07 10:0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森 报道:“在大厅点开触摸屏就可以查看定税情况,给我们吃了一剂‘定心丸’。”近日,在张湾区税务局办税厅查看个体定税公示的王女士高兴地说。

自今年7月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 “三项制度”以来,张湾区税务局坚持条块结合、循序渐进,全面开展公示事项梳理,在职权范围内抓好应公示事项,着力打造 “阳光税务”。

“对处罚、定税等行政执法行为进行公示,让行政执法在阳光下运行,一方面让纳税人、缴费人看得清、安下心,群众监督更加有力;另一方面也是税务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监督卡’,税收执法不再‘瞻前顾后’。”张湾区税务局法制股干部徐少莉肯定地说。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