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万里长江旅游精品线路图”出炉 这些游十堰线路在列

时间:2019-12-06 17:43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一路长江遇见风光,2019长江文旅博览会发布最新金奖线路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晶、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12月6日,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长江旅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评选出“万里长江旅游精品线路图”新鲜出炉,30条金奖线路,全新设计、全新玩法,给你一条“新长江”。

今年10月8日,2019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正式启动,主要面对长江流域各省市区旅行社及其他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深入挖掘长江流域旅游资源,丰富优化长江旅游精品线路。大赛意在擦亮长江旅游核心品牌,推进长江旅游市场一体化进程,集结力量,合力打造国际长江旅游黄金带和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大赛重点展示长江流域精品经典旅游线路和创新创意旅游线路。长江沿线13个省市区的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踊跃参赛,大赛组委会最终收到129家参赛单位报送的407个参赛线路产品。

经过初赛评审、网络票选、复赛陈述等环节的激烈角逐,77条长江旅游线路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其中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湘鄂情·渝见恩施”、重庆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湘鄂荆楚情 群览巴渝美”等20个旅游产品获得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精品线路金奖;湖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的“仙居恩施 乐渝思蜀纯玩十日游”、重庆航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从成都看三峡”等27个产品获得精品线路优秀奖;南通飞鹤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江如练·从历史深处走来”等10个产品、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穿越楚汉”等20个产品分别获得创意线路金奖和优秀奖。

检视这些获奖线路,百变长江历历在目:青藏高原的鬼斧神工、天府之国的安逸巴适、千湖之省的钟灵毓秀、古镇古村的乡愁袅袅、现代都市的大城气魄;三江源、神农架、茶马古道、道家仙山,高品位人类自然和文化遗产富集于此,长江国际黄金旅游正被打造成为休闲之旅、陶冶之旅、成长之旅、收获之旅。

江水之清,千帆之壮,古老又年轻的长江之旅期待与你的遇见,遇见长江风光,遇见长江情长。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