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夹河镇:众志成城、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19-12-06 16: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新良 周尔庆报道:12月5日晚7时,郧西县夹河片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夹河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夹河镇党委书记郭龙银主持,县委副书记汤宏、副县长官开华莅临,夹河片区县直驻村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和各村村书记参加。

会议总结了前期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补齐问题短板的情况汇报,县教育局局长杨耀东代表片区作典型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夹河片区教育战线干部职工的脱贫攻坚工作,县一中驻村黑虎庙村和县一中联系村小王沟村在大会上作精准脱贫工作经验交流。县委副书记汤志和副县长官开华分别对县一中驻村黑虎庙村在精准脱贫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完成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号召全镇各村向黑虎庙村看齐,对小王沟村在精准脱贫工作中好的做法,倡导全镇各村要成功借鉴。最后,汤宏要求全镇各村,在积极备国考省检的同时务必做到三个“必须”:即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全力以赴;短板弱项、必须全力补齐;责任压实,必须全面过硬。

本次脱贫攻坚推进会是对郧西县一中一年来坚决贯彻执行“教学主业、扶贫主责,肩负育人重任,固牢政治大业”在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上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校长汪宏升会后再次嘱托驻村工作队要戒骄戒躁,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国考省检各项准备工作,众志成城、打赢决胜脱贫攻坚战,为全县顺利实现摘帽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