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11: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松 报道: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学习收获,深入检视剖析,坦诚开展批评,明确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委组织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部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研究了会议方案,组织了专题研学,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胡志莉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下一步,要求结合实际逐项逐个逐条整改查摆的问题,巩固扩大主题教育和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建设。

胡志莉强调,要带着思考持续深入学,做“两个维护”的表率,从历史、理论和实践三个逻辑,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独特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感情高质高效改,做服务群众的“尖兵”,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基层意识,结合部门实际,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细化实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具体措施,用服务群众的效度展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态度。要带着使命奋发有为干,将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提升做好工作的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