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幸福张湾:最美的风景是文明

时间:2019-12-06 09: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大美张湾一角 通讯员 刘彦 摄

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 通讯员 程传泽 摄

张湾区花果街办头堰社区积极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 特约记者 赵尹 摄

积极做网络文明传播者 特约记者 赵尹 摄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徐春晓 报道:街巷整洁,环境优美;车让行人,行人守规;志愿服务,扶老帮困;文明标语,随处可见;身边好人,弘扬新风……文明创建成果历历在目,文明故事不胜枚举。在幸福张湾,文明成为最美的底色和最好的风景。

近年来,张湾区积极推进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加强群众性文明创建动态管理;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扩大创建工作的社会覆盖面与影响力;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实施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群众性实践活动,有效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在城乡落细、落小、落实。

车城路街办东鑫大厦一群退休老党员,邻里互助温暖一栋楼;西城经济开发区草店村村民田荣庆,连续4年将卖菜攒下的钱捐给贫困学生……文明,成为人们身边最美的风景。

幸福十堰从张湾出发。张湾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基层自治等工作为抓手,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发展教育事业、营造和谐环境,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共谱时代新篇。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