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深入联系点参加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要求

争做“两个维护”排头兵

时间:2019-12-05 08:0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到联系点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参加并指导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她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施工图”,当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施工队”,实心实干,勇于担当,争当“两个维护”排头兵,奋力在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胡志莉参加并指导白浪街办机关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要求,要正确处理好组织和个人的关系,按照“两个维护”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知行合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要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实现党建和业务的联动推进、良性互促;要加强政治体系和政治能力现代化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胡志莉还深入泗河流域茅塔河开发区段生态修复现场、汽配城支沟整治项目现场等地调研水污染防治及主题教育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并深入白浪街办中观社区神鹰小区开展创文入户走访。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