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2019年十堰自强模范与助残先进表扬暨“12·3国际残疾人日”积善活动举行

时间:2019-12-04 08:4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报道:12月3日,我市“残健共融·同心圆梦” 自强模范与助残先进表扬暨“12·3国际残疾人日”积善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为活动致辞,副市长王国恩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公布了十堰市助残先进个人、十堰市助残先进集体和十堰市自强模范名单(见下表),张慧莉、王国恩等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残联、十堰广播电视台、十堰日报社主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东风公司残联、中国联通十堰分公司、市城市公交集团公司协办。市残联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十堰市成江工作站”和“十堰善心圆梦艺术团”揭牌、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残疾人朋友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为与会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文化大餐。

据悉,我市共有残疾人28.6万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残疾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残疾人办成了许多实事好事。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