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修复路面 安装护栏 植绿补绿 东风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大变样

时间:2019-12-03 09: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何燕 郭彦群报道:连日来,张湾区汉江路街办东风社区居民欣喜地看到,东风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发生了新变化,破损的路面修复了,缺失的绿化带补植了,小区里基础设施配齐了,护栏也装上了。

据了解,东风农贸市场位于汉江北路26号,于今年10月改造完成。为给周边居民营造更加舒适的环境,东风社区将市场及周边500米范围的整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行专项整治,并将周边小区、小巷包保到人,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形成人人有责任的创文氛围。东风社区完善了市场周边小区的基础设施,对所有楼栋的墙面进行了粉刷,安装楼道路灯80余盏,加装护栏17个,在东沟小区安装了健身器材,在东沟小区、北山小区安装共享晾衣架25处,杜绝了居民乱牵乱挂的现象。

“多亏了创文,让东风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现在环境干净整洁,出行也方便,我们的心情越来越舒畅。”居民张大妈高兴地说。

据东风社区党支部书记叶琴介绍,东风农贸市场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后,大家的生活环境更好了,居民的满意度和文明意识也大幅提升。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