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拒交停车费还堵小区大门 男子被行拘5日

时间:2019-12-02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强 报道:因房屋漏水的问题物业没给解决,便拒交停车费,还用越野车堵住小区大门,日前,武当山特区居民朱某的任性之举没能帮他解决问题,反而是将他送进了拘留所。

日前,武当山特区公安局老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小区,有人将车堵在小区门口影响居民通行。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该小区门口停着一辆白色的广汽传祺越野车,司机不见踪影,大量小区业主的车辆无法正常进出造成拥堵。

民警通过多种方式联系上司机朱某并责令其立刻赶到现场将车辆挪开,随后民警将朱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朱某说他堵门是因为他入住以来房子一直漏水,他多次找物业公司负责人协商解决无果。当日11时许,他驾驶车辆驶出小区时,保安人员向其索要停车费,他以自家房屋问题得不到解决为由拒绝交停车费,随后,将车堵在小区门口离开。

王某为了发泄情绪,导致小区进出口被堵两个多小时,严重影响了其他进出小区车辆的正常通行,其行为已经构成了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11月27日,警方依法对朱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业主对小区物业的服务有意见,协商不成可以要向行业主管部门反映或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不应该采取这种不合理、不明智的手段,车堵大门影响到广大业主的利益,公安机关将会依法严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