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调研泗河水污染治理工作

时间:2019-11-29 10:36    来源:十堰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 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调研泗河水污染治理工作        

11月27日下午,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就近期泗河口水质在线监测数据异常问题实地调研泗河水污染治理工作,生态环境茅箭分局、区南调中心、东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根据前期排查发现的问题,周庆荣来到普林桥、胡家沟、泗河污水处理厂等重点区域实地调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水污染防治工作。

周庆荣强调,水污染防治要细心、更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普林桥污水排放问题要尽快查找到源头并及时解决;胡家沟过境水质超标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协助白浪查找污染源,将过境污水引进管网处理;要加强污水处理厂的监督管理,确保达标排放。(茅箭区委宣传部 万月、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  蔡齐督)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