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看创文新变化】老旧小区安上健身器材

时间:2019-11-29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银河小区安装了健身设施。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曾芳 报道: 两个小区居民反映小区无健身场所及健身器材,银河社区接到反映后,立即与相关部门协商,先后开辟两处健身场所,并安装了7套健身设施。

据了解,张湾区汉江路街办银河社区银河小区和银河西村小区是老旧小区,共有居民1400余户。多年来,两个小区一直没有健身场地和健身设施,居民日常锻炼不方便,并将这一问题反映到银河社区。

近日,银河社区多次来到这两个小区实地调查,同时与小区包联单位进行协商,最终决定在银河小区14号楼及银河西村小区12号楼附近各开辟一处健身场所,并安装健身设施7套。

“以前居民只能到人民广场锻炼身体,现在好了,下楼就是健身场地。”小区居民纷纷对社区为居民办实事点赞。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