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再创4个省级重点专科

时间:2019-11-29 09:0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成 报道:近日,省卫健委发文公布湖北省“十三五”省级中医重点专科评审通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内科、脑病科、内分泌科、妇科4个专科被正式确认为省级中医重点专科。

多年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始终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不断对标找差距,持续改进,注重人才培养和内涵提升,持续开展“蓝天工程”,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同时借助于医院硬件设施的不断改善,促进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逐渐形成了以心血管内科运用中医经典理论治疗心力衰竭、呼吸衰竭等急危重症、脑病科中西医结合阿替普酶静脉溶栓治疗急性脑卒中、内分泌科奚氏疗法治疗周围血管病、普外科腹痛中心利用中西医结合治疗急性重症胰腺炎、化脓性胆管炎、妇科中西医结合治疗宫颈癌及子宫内膜癌根治术为特色的一批重点专科。

此次4个专科成功获评,将进一步扩大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重点专科建设的影响力,提升该院医疗技术水平及整体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区域医疗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更好地解决鄂豫陕渝毗邻区域群众的疑难危重复杂问题。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