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第四届“武当文艺奖”申报启事

时间:2019-11-29 08:5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文艺奖”是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市级文学艺术创作最高奖项。应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求,十堰市第四届“武当文艺奖”申报截止时间延后,目前可以继续申报。根据相关文件对申报条件现作如下说明:

1.申报作品范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参加公展、公演、发布或获奖的文学、文艺理论、戏剧、广播影视、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词曲)、舞蹈(编创)、曲艺、民间文艺等原创作品。

2.作品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获得全国和省级各类奖项的文艺作品;入选国家级专业协会相关展评的作品;已经公开播映的广播影视作品;在年限内演出30场以上的戏剧、曲艺作品;精神文明建设“精品工程”入选文艺作品;在省级以上大型文学期刊发表的文学作品;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不包括内部刊号、香港等境外书刊号)的文学专著、文艺理论专著、各类艺术作品集。

3.作品必须出自十堰作者(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在十堰工作或生活);与市外人员合作的作品,第一作者必须是我市文艺工作者。

4.凡申报参评者均须填写《作品申报表》(秦巴文艺网下载)1式4份;同时提交与作品相关的印证材料(出版物原件、剧目整体框架或构思台本、光盘或录像带、剧照、演出节目单、演出场次证明、获奖证书、作品影印件等)。

5.请申报者于2019年12月10日之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市文联办公室,《作品申报表》电子版发QQ邮箱372847781, 联 系 人 : 陈 鹏189868794498109679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