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李春明莅堰考察

肯定发展成绩 展望美好未来

时间:2019-11-28 20: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陶德斌 彭飞 报道:11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莅临十堰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张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省直有关方面老同志参加考察。

李春明一行先后深入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小康十堰基地迁建等工业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考察,并沿北京路、发展大道等城区主干道和林荫大道、火箭路等新建城区道路察看城市建设情况。李春明充分肯定十堰经济建设和转型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期待十堰在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上展现更大作为。

李春明表示,近年来,十堰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构建起优质高效、充满活力、竞争力强的现代经济体系,高质量发展的步履铿锵有力;市委、市政府积极改善交通运输条件,着力打破瓶颈制约,构建起“内畅外联”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实现了由高速公路时代向航空—高铁时代的重大跨越;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推进“五城联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治理水平和文明程度显著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越来越高。李春明期望十堰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巩固和扩大高质量发展成果。

张维国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衷心感谢李春明等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十堰改革发展给予的热忱关怀和大力支持。他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要求,十堰坚持把发展的立足点放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积极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在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中找准十堰定位,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强生态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湖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走在前列贡献十堰力量。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