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28 10:15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举行

1126人社_170921520a.jpg

11月23日,我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十堰市技师学院举行。据悉,本次我区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9名。经个人报名、资格初审共有1220人参加笔试。

为保障笔试工作顺利完成,区人社局在开考前与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加强工作协调,提高考场防控、无线电监测等协同保障能力。同时,加强人事考试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各方面应急保障工作。

笔试结束后,将进行资格复审、面试、考核、体检等环节,整个招聘工作预计于2020年1月底前结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