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税务局为员工定制“成长套餐”

时间:2019-11-28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柯妮 王森 江岚岚 报道:与众多单位主题教育形式不同,张湾区税务局定制“成长套餐”,让青年干部脱产“充电学习”。此举在全市税务系统内深受好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张湾区税务局创新“自选动作”,推出“八个一”系列活动:一次“祖国与税收”主题征文、一场“党建+业务”知识竞赛、一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一场“最美中国”摄影比赛、一场“我与祖国健康同行”体育活动、一场“礼赞新中国70华诞,筑梦新税务扬帆起航”联欢汇演、一首《税收服务之歌》MV、一次青年干部文秘写作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

11月18日至23日,该局联合竹山县税务局为青年干部定制“成长套餐”,带领48名青年干部走出办公室,开展为期一周的脱产“充电学习”。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