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我身边最美的河流”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示(二)

时间:2019-11-27 09: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11月11日,由十堰市河湖长制办公室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的“我身边最美的河流”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广大市民征集十堰境内河湖随手拍作品,以此推进碧水保卫战“示范建设行动”顺利开展,为我市河湖长制提档升级和打造健康美丽生态河湖环境营造浓厚氛围。截止11月20日18时,在为期10天的征集活动中,共征集到300余组,近千幅随手拍作品,作品内容涉及全市大小河流。经过综合评审,主办方选取了部分优秀随手拍作品在秦楚网进行集中展示,敬请关注。

(一)丹江口库区

(二)丹江口湿地

(三)马家河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