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妈妈病逝,爸爸被关押 民警和义工给11岁的孩子披上冬衣

时间:2019-11-27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魏世银 报道:11月24日晚,房县下雪,气温陡降十几度,但军店镇何家村11岁的龙龙却感觉到了阵阵暖意。

“快来试试,看衣服合不合身……”当日下午4时许,在军店镇何家村精准扶贫小区,11岁的男孩龙龙被民警和义工叔叔阿姨围在当中。

龙龙是一个不幸的孩子,刚1岁时,妈妈就因病去世了,父亲经常酗酒闹事。从小没有母爱,缺乏父爱的龙龙,直到上学后,才找到了伙伴,他学习非常努力,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

今年9月,龙龙的父亲因涉嫌犯罪被逮捕关押。经当地派出所与村委会联系,由村委会为龙龙指派了临时监护人。

11月25日上午,村书记高顺到学校看望龙龙时发现他穿着单薄,因一时给龙龙找不到合身的棉衣,高书记就在房县大爱义工联合会微信群里发了一条信息:“请问亲们,有没有十一二岁男孩儿穿的棉袄?”

了解情况后,热心公益的阿里巴巴名车堂经理雷强赶到超市给龙龙买了棉衣裤、内衣、棉鞋和零食。

当日下午,军店派出所民警和义工们一起来到龙龙家,给龙龙披上冬衣。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