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切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时间:2019-11-27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姜琨 报道:11月26日,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双拥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十堰市创建全省第九次双拥模范城(县)和全国第八次双拥模范城(县)实施方案》和《十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双拥工作战线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双拥工作的本质属性,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我市新时代的双拥工作。

会议强调,十堰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必须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各地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双拥工作组织领导,积极营造双拥工作浓厚氛围,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依法维护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要把创建工作同服务强军目标结合起来,明确目标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督办检查,提升创建质量,确保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城(县)“九连冠”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八连冠”。

副市长王国恩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