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麻家渡镇: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6 16: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文丽报道:11月21日晚,竹山县麻家渡镇组织开展11月第二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学。

会议在完成一系列规定动作后,集中观看专题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扎实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学习,并就主题教育、精准脱贫等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连日来,该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通过会议集中学、学习强国自学、讨论交流学等方式,进一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全力提升履职服务能力。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