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青曲镇:点亮微心愿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11-26 16: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世成报道:近日,青曲镇结合郧阳区委“十个一”的工作要求,在入户与贫困户宣讲脱贫攻坚政策的同时,收集贫困户的微心愿、整理微心愿,各包户干部发挥自己的人脉和资源优势,通过社会扶贫网等途径,力所能及的满足贫困户一个微心愿。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青曲镇通过社会扶贫网为贫困户发布需求1646条,其中,物品需求1081条,资金需求565条,积极发动帮扶干部切实走进贫困群众的生活,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小困难、小需求,于细微处精准发力,进一步密切帮扶干部和贫困群众的关系。

微心愿切口虽小,但却体现的是贫困户的切实期盼,解的是“燃眉之急”,实实在在满足了困难群众的心愿和需求,传播了正能量,温暖了群众的心。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