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路面湿滑,大货车翻入山沟驾驶员被困 竹山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19-11-26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消防员在合力救援被困司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张帅 报道:25日,一辆大型货车行驶至竹山县邓坪工业园附近的山坡上,因降雨导致路面湿滑在下坡期间不慎翻入了道路一旁的山沟里,导致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求助的当地消防队迅速赶往救援,将被困司机救出。

当日上午7时许,市消防救援支队竹山中队接到报警后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7时12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出事的货车撞断了护栏,翻入山沟。车辆零件和货物散落一地,驾驶员头朝下、脚朝上倒挂在驾驶室内,喘不上气,也使不上劲,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消防救援人员随后利用救援绳索固定在被困驾驶员的身上,众人合力把他从驾驶室中拉出。经检查,获救驾驶员并无大碍,只是受到惊吓。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