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艳湖社区拆除违建房 建居民休闲场所

时间:2019-11-26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违建拆除后安装了健身器材。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贺富虎 康正巍 张维娜 报道: 在艳湖社区居民二组,有12间违建的砖瓦房,面积达300平方米,由于各种原因,一直得不到解决。日前,艳湖社区通过反复做工作,终于拆掉了这处违建,改成附近居民的健身休闲场地。

“这片违建终于拆了,以后我们又多了一个遛弯的好地方!”日前,艳湖社区宏燕小区内,挖掘机将一排砖瓦房拆除。据艳湖社区干部介绍,此次依法拆除的12间违建房屋,都是当地原居民私搭乱建的,拆除后对这块300多平方米的地方进行硬化,并安装健身器材等设施,为居民提供更为便利、休闲的生活环境。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位老人告诉记者:“这些私建的房屋导致环境特别差,与小区整洁的环境格格不入,这回拆除了,大家伙儿都高兴了,社区还安装了健身器材,既美观又方便,多好啊!”现场其他居民也为拆除这些违建连连叫好。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